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日本神野学园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日本神野学园董事长山田弘幸一行六人到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胡道成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上,袁爱清山田弘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强合作信心,搭建稳固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校合作顺利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山田弘幸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日本神野学园的历史沿革、优势专业、国际化办学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未来将携手与共,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共享合作机遇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办、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张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