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FUN肆青春,职等你来!——奇瑞斯巴鲁海外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实习季,为深化校企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进一步拓宽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中日交流精品班汽车类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5月29日下午,奇瑞斯巴鲁人才培养计划小组成员徐老师给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详实的宣讲会。中日交流精品班机电一体化与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颇具个性化的宣讲精彩纷呈。其中,徐老师重点介绍了奇瑞集团——奇瑞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并打造了艾瑞泽、瑞虎、QQ等知名产品品牌。同时以奇瑞品牌为核心,在多个产业领域培育国际知名品牌,稳步推进多元化发展,培育了多个核心产业。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奇瑞连续20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品牌出口冠军。“国际奇瑞”正携手更多海内外优秀伙伴,在全球化竞争中披荆斩棘,打造更受用户认可与热爱的“奇瑞名片”,助力“汽车强国”道路行稳致远。

关于奇瑞斯巴鲁人才培养计划,徐老师介绍到,它是服务芜湖(奇瑞总公司所在地)紫云英人才计划、服务奇瑞国际化发展、服务大学生高端实习就业需要的产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属于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创新项目。学生通过在日本斯巴鲁公司进行一年技能技术学习,回国加入奇瑞定位技术方向发展,可担任生产或技术管理骨干,将来更可优先选派到奇瑞海外工厂,发展通道更多、前景更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成长的路程充满了无限可能,世界那么大,应该去看看!希望我们的淮职学子抓紧机会,从这里开启前往海外企业实习之路,为人生增添不一样的浓墨重彩!

【供稿:中日交流精品班审核:梁璟发布:刘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