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拥抱多元,共创未来—2023年国际交流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拥抱多元,共创未来—2023年国际交流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10月26日下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中日交流精品班国际交流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洞山校区举行。副校长胡道成、医学院书记兼院长倪仕钢、招就办及国际交流负责人梁璟、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藕学东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静主持。

此次活动不仅是新学年国际交流文化节启动仪式、也是国际交流优秀先进表彰大会、中日交流精品班新生欢迎大会。仪式伊始,藕总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的必要性、中日交流精品班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并指出今后将继续全方位协助学校开展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为学校培养更多国际化优秀人才。

紧接着胡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国际化办学是学校发展的必然之路,是学校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对中日交流精品班学子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国际文化交流与融合中勇担时代使命,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仪式后续,分别进行了新老生代表发言、优秀学生表彰及就业升学规划宣讲等,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气氛活跃非凡。

国际交流为学子们放飞理想、实现梦想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自强不息,奏响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开创人生的无限精彩!

【供稿:中日交流精品班 审核:梁璟 发布:刘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