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韩家章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韩家章来校调研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风险管理部部长张伟、培训中心主任王玉文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从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经营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1年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汇报了学校春节开学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参加调研。

韩家章强调,学校临近开学,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第一,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第二,措施落实要到位。要严格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属地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摸排人员信息,强化核酸检测,筑牢健康防线,加强门禁管理,严格人员出入管理。第三,责任落实要到位。要细化任务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到位。

韩家章指出,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风校貌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办学,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抓好招生龙头,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将学校与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机融合,主动对接集团公司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不断为集团公司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办学条件。

学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学生部、招生就业办、总务处、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戴文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