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我校与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电商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3月4日下午,我校和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电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凌总成,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彩红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在协议中约定,按照“资源共享、技术共建、人才共育”的方针,整合双方资源,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室共建、奖助学金、双挂双派、师资提升、项目和课题申报、社会培训、大学生双创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

凌总成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引企入校,共建实训基地,打造实境化教学场所,是职业教育发展大势所趋,是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必由之路,并对项目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严格遵守合作协议,将校企合作落实到位。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撰稿、摄影、审核:王新亮 发布:戴文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