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淮南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下午,淮南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携市政府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陪同接待来访。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一行参观了学校东校区实训大厅、中校区井下仿真实验室、教师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和校史馆。

座谈会上,吴新社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发展现状、招生就业以及能源职教集团情况。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听后表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能源行业,经过70年的发展,已经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融合到淮南市发展的血脉中,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就。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介绍了和田职业教育的发展和现状,他表示职业教育质量对于产业发展非常关键,希望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在促进两地职业教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尤其是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合作办学、师资培训等方面创新渠道,点对点、面对面进行帮扶,使和田地区的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教育质量等方面有实质性的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综合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与上述活动。(撰稿、发布:戴文涛 审核:李群 陈华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