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到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5日,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一行先后到深圳市玥芯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风向标产教融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深圳市玥芯通科技有限公司,吴新社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波关于公司创办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企业办公厂地和生产车间。深圳市玥芯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优秀校友、2004届毕业生杨波于2010年创办,是一家从事网络机顶盒、网络高清播放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公司,现有员工160余人,年销售额3亿多元。

吴新社一行在深圳市玥芯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深圳风向标产教融科技有限公司,吴新社出席了风向标第十六届国内外汽车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还有苏鲁豫皖高职教育集团董事长年维佳、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传旭、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焦光利,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彪、董事郭仲伦教授等嘉宾。吴新社一行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智能网联技术、智慧教育技术、智能制造技术、教学设施设备介绍,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与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建立风向标产业学院的合作意向书。

吴新社出席风向标第十六届国内外汽车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

吴新社一行在深圳风向标产教融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校企签署合作意向书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撰稿、摄影、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