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大赛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融媒体助力智能制造——‘小噶叽’双子星赤道仪”“小板凳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矿区塌陷地恢复生态控制技术研究团队”“金寨特色文旅”四个作品均获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

自省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联动,师生参与热情高。校内报名参赛项目达到300余个。经过学院初赛选拔和学校复赛,遴选了4支团队参加省赛,涵盖智能科技、文旅创意、乡村振兴等领域。

学校一直致力于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用心用力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协作精神和社会担当能力,引领广大淮职学子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撰稿: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张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