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我校中日交流精品班学生荣获芜湖市日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芜湖市第七届日语演讲大赛暨芜湖·高知缔结友好城市38周年庆祝活动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由芜湖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芜湖翻译协会共同主办,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和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中日交流精品班的优秀日语学子们积极参与了本次大赛,他们与芜湖市四所高校日语系的专业学生一同切磋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蒋晴雨同学荣获初级组二等奖,严梦楠同学获得初级组奋斗奖!他们在市级高水平大赛中不怯场、敢表现、脱颖而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都收获了很多经验和技巧。前路漫漫亦灿灿,愿我们继续努力,展现淮职中日班学子的风采!

【供稿:中日交流精品班 审核:梁璟 发布:刘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