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中日精品班先行一步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即将迎来秋季新学期,为了迎接中日精品班的大一新生们,老师们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开学工作,确保中日精品班新生学子顺利报到。

为了中日班学子入学后能尽快地融入新环境,老师们提前大半个月就开始了电话初访工作。课程安排、宿舍分配、开学注意事项等,只要学生想了解的,老师们都会耐心地在电话中做详细的解释和沟通。很大程度上解除了新生的疑虑,缓解了他们对即将面临新环境时内心的忐忑与不安。

为了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更合理规范地分班,提前做好新学期课程安排,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们开展了电话初访工作。这不仅可以让新生对中日班进一步地了解,提前做好开学准备,明确入班目标,也可以让老师更好地掌握新生的现状和心理情况。

与此同时,在中日班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新生宿舍的布置工作已接近尾声。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使大一新生在陌生的校园里感受到家的温馨,是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长学姐们也期待着新同学的尽快加入,汇入新鲜的血液,给中日班增光添彩。

促进国际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在保障国内升学就业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海内外高水平升学、就业通道是中日班独具的特色之一。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开拓国际化视野更是中日班一直遵循的理念。新生报到当天,你可以看到身穿印着“国际交流班”大logo时尚潮流班服的学长学姐和老师们,还可以拿到专属班徽,相信你会瞬间融入中日班的大家庭,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距离大一新生报到还有大约两周的时间,学校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电话初访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也欢迎各位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议哦!

中日精品班咨询电话:

万老师:18895662975

方老师:19855380960

魏老师:19965398568

李老师:1999308377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