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拥抱青春 起飞人生-中日汽车行业“金蓝领”人才培养项目报道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中日汽车行业“金蓝领”人才培养项目紧紧围绕人才强省战略、立足于为汽车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是由安徽省相关主管部门引导、以奇瑞集团与日本大型车企人才培养计划为契机,各类中高职院校积极参与的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项目主要通过在省内各类中高职院校选拔汽车、机械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先行赴奇瑞技能实训,再经我校精品班合作企业—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派遣至日本大型车企技能实习(就业)一年,通过一系列日本汽车制造技能的学习,回国后服务奇瑞及其他汽车产业,实现院校学生高水平就业,促进国内汽车企业的升级转型和跨越发展。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选拔了数千名学员成功赴日、并完成一年技能实习。项目得到了学员以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项目优势

1.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实际工作技能,学习国外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

2.掌握一门外语,可继续赴日本升学深造。

3.积累一定资金,为人生加满第一桶油。

4.通过掌握海外的技能实习经验,回国后实现高水平再就业。

赴日学员合影

启程留影

出境前留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