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学校召开期末国际交流项目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国际交流项目总结会。副校长胡道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国际交流项目合作单位芜湖市外经服务公司董事长藕学东及日本相关合作学校、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副校长胡道成首先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近期对校国际交流项目发展所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就如何推动学校国际交流项目早日出成果、推动中日班教学内涵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围绕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各院系、部门负责人、芜湖外经领导分别就本学期国际交流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中日班内涵打造、日常文化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暑期及下学期工作的部署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就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发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一刻也不能停、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抓落实,尽快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国际交流新力量。

会议还会商了校企合作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