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友好校签订,中日合作项目的第一步!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12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与日本东京福祉大学举行了中日合作网上签约仪式。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吴新社校长与东京福祉大学中岛恒雄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协议上签字。双方校长就今后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两校校长线上签约合影

 


东京福祉大学学校简介

东京福祉大学于2000年在群马县伊势崎市成立,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东京福祉大学有四个校区,在东京市中心,名古屋热闹的中心地和距东京一小时30分钟路程的群马県伊势崎市中都有校区。东京福祉大学实行高质量教学,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活跃于社会中。东京福祉大学中,有日本语科,大学,大学院,为留学生开设了很多专业课程。希望有更多的外国留学生入学,学习日语,日本文化,专业知识。并希望留学生们能积极活跃于自己的国家和日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