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中日交流班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新年联欢会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医学院倪仕钢院长、张圣伟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宫佳院长、芜湖外经集团国际交流业务总监潘桂丹、日本友人大滝成一老师、中日交流班班主任、辅导员、日语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联欢会。

中日交流班负责人潘老师首先向领导、老师、家长及中日班的同学表示了感谢,之后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同德同心、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最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预祝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欢会上,举行了中日交流精品班颁奖仪式,为“樱花杯”寝室设计大赛获奖宿舍和月度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颁发奖状。

日本友人大滝成一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中国的经历,然后按照月份介绍日本的节日习俗,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学好日语,可以走出国门去看看。

上一篇
下一篇